被宠坏了

成美 的头像

原来,从前我有被宠坏了
是不是叫身在福中不知福?结果现在想回才发觉,当初的我是有被宠了
现在独立对我来说,一直很难学会似的。。。
 
真的对寂寞丧失抵抗力
即使今天出外面对了人潮,偏偏又在熟悉的地方
 
也许在马六甲,不管我走到哪里,都留下我们的痕迹,
这,也许是一直让我无法释怀的原因
 
心中那很想呐喊的声音,始终没有办法发泄出来
 
 
谢谢明耀送我的那首歌,习惯两个人,很好听,我。。。。喜欢
 
又是一个没办法回家的星期
却又是一个特别想你的日子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