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好运气!!

shuying 的头像

我发现有些事情都需要好运气。 有好的运气,就能少点烦恼吗?如果我有好运气,是不是面对的困难都能迎刃而解?新年一直在玩,都忘了自己的功课。真该好好控制。自律,自律!!♥今日金曲♥:不要吻我 只要抱著我不要愛我 做我的親人把手借我 一天一分鐘做我最親密的親人不是誰的情人 誰的某某某
**********************************我其实不太希望朋友看了我的部落格,觉得我在伤心难过些什么。别太沉重,看些我的近照,希望大家每天都很快乐=)

像我和表妹,情人节收到菜花都可以笑到很灿烂。 (请忽视我那丑到爆灯的鬼脸)

和中学同学聚会

和同班同学每个星期的presentation。

珍惜每分每秒♥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