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霉鬼

iceCherries 的头像

最近左眼一直跳 不知道要到什么时候才会转运
前两天不小心踢到楼梯
明明只是轻轻踢到一下
结果居然踢出一个很深的伤口还一直喷血
刚好我又赶着出门就拿了纱布随便打包一下
结果咧~纸包不住火纱布也包不住血
血就酱沿着拖鞋一直流一直流
到晚上回到家还在流 只是没有那么夸张罢了...
重点是那天我生日呐!
倒霉的时候遇到的猪都会爬树 XD

既然都流了那么多血就不要浪费拍张照留作纪念好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