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声

成美 的头像

严重失声。。。
我又发生了人生中所谓的第一次
第一次严重没有声音,与世界隔绝。。。。
 
被取笑,无所谓,就娱乐大家,反正全世界大概很久没有看到他们的佩美笑了
就连去Mamak喝茶,被那个order的uncle笑我@@
 
有所谓的是,没有声音的世界,一点也不适合我。。。
我真的不能没有你拉。。。因为我已经习惯了
这就是习惯的恐怖
 
 
最近爱上一首歌,反而觉得被翻唱比较好听,
网上的人总是讨论,翻唱是表达女生的心声
那,男生版的呢?
 
不过,真的有意思,2首的歌词我都喜欢,想个2个特别的人,
第一首,给你,
第二首,给他。。。
 
女生版
有一种深陷下去的感动 听着你的脆弱
并非无动于衷 我总是忘了怎么不挥霍
你辽阔的温柔 他现在比从前消瘦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三人游两人疚一人留
微微的深深的不能舍不得
淡淡的浓浓的都已不值得
你应得的不在我这 勇敢走下一段路口
会有人等候  比我更大方
给你更多快乐 用真心将你完成
有一种挥之不去的内疚
读着我的伤忧
读着你的难过 放开你无助安放的执着
好朋友依旧 不会就此擦肩而过
可惜你的爱 我不能收
可惜你的手 我不能握
你别再累了 我想甩脱

我知道我知道我知道
是因为是因为我的爱
我的爱在他身边总离不开~
我爱他就是离不开~ 我想甩脱
我期盼你能快乐
 
 
男生版
有些话你选择不对他说
你说某种脆弱 我才感同身受
我永远都愿意当个听众 安慰你的痛
保护着你从始至终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盯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有些话我选择保持沉默
别把实话说破 隐藏我的寂寞
你的情绪依然把我牵动
躲在你心中 角落的心事我们懂
就算你的爱 属于他了
就算你的手 他还牵着
就算你累了 我会在这
一人盯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这也是一种幸福的资格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足够了
不知道 不知道 不知道
为什么 为什么 我的爱
我的爱 还留不住你的离开
却总在等待着你回来
一人盯 两人疚 三人游
悄悄的 远远的 或许舍不得
默默地 静静地 或许很值得
我还在某处守候着
说不定 这也是一种 得不到的 却美好的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就样就已足够了
至少我们中还有人能快乐
这样就已经够了
 
 
我竟然连续听这首歌一个小时。。。
至少听的同时,我是平静的
可是可笑的是,我用沙哑的声音唱这首歌@@
 
可以唱到痛哭的话,就好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