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B有在嗎?

SK 的头像

YB有在嗎?(你有什么需要幫忙?)沒有啦,剛好經過,就順便過來見下YB。(你約了YB?)沒有啦,我剛好要去找劉XX,but劉XX不在。(你跟劉XX有預約?)沒有啦,我剛才去土地局,所以順便來見下YB劉。-18.3.2010

*************************************************

我要找YB。(有什么事嗎?)我有事需要找YB幫忙。(YB不在,我幫你看下。)不可以,這個是私人的事。(可是YB不在。是關于什么事?)這個YB負責什么的?(新村和非法工廠。)呃……醬我的是新村的。(那么是關于新村什么事?)我要見MB。(見MB需要預約的。)MB的人不給我見MB。(因為你沒有告訴他們你是什么事要見MB,當然見不到咯。)所以我要找這個YB,因為YB是MB的下屬,我要叫YB幫我打電話給MB。-15.3.2010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