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娃·抱枕·我·放开

燕燕 的头像

我是一个很念旧的人, 不是那么喜欢有新的改变,不喜欢太大的变化。 基本上来说,我就是怕新事物。

就说娃娃吧。 我有两个娃娃是我一岁时亲戚送给我的,抱着它们入睡的日子真的是数不胜数,19年了,娃娃已经变得很破旧了,不能补了,娃娃的布都要坏了,可是他们还是我的宝贝。自从我去国民服务后,娃娃陪伴我的日子越来越少了,上大学的日子,娃娃也渐渐地离开我的生活了。可是,只要回到家,我就一定要抱着娃娃睡。很多人会笑我吧,长得那么大了还要抱娃娃睡。呵呵~ 我刚刚收到一个新抱枕,我在想,那新抱枕能取代我的娃娃吗? 取代得了吗? 说真的,真的要选我可能会选娃娃。我对娃娃有着一份深厚的感情,就那么简单。

除了娃娃,我对书也是那么的执着,中四中五的书本,我是不会有用着的了,可是,还是留着,等时间流逝,等我对它的感情淡了我就会送它们去回收中心。衣服也是一样的,我连我还是娃儿时穿的衣服还收着呢。这就是我,喜欢旧的东西。喜欢是一种感觉,就是那感觉,我身边有许多看似垃圾但其实对我来说是宝贝的东西。 

对人,对事都一样。

能说是感觉,能说是念旧,当然也能说我很执着。执着的想回到我与他一起的时候,想挽回一切,不断的想。但是,我该说,该停止了。那么的执着,时间还是不会倒退的。我也是时候放下那执着了,或则我该说,其实我放下了许久,或则吧~ 重点是,既然不能重来,就不要再念旧了,不要再执迷不悟了。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