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沙塵暴

回到來台北超過半個月了。
好吧,我得承認整個三月份過得挺荒謬的。除了一堆日夜顛倒的作息以及因為永遠處理不完那就緩慢地進行的無聊流水賬之外,不外乎就是放空放空再放空。說實在的,最近變得有點不那麼尋常。也許是有點過於空閒,我的生活作息默默的變成了一發不可收拾的荒唐境界。大部分的時候我睡醒不太記得自己身在何處、也不知道自己過著的是台北時間、美國時間抑或是埃及時間、更不知道睡醒之後可以做些什麼,而什麼卻是一拖再拖永遠不去面對!這些日復一日的生活其實我感到異常厭倦。
然後我逐漸的失去生活中心,有時候不清楚道自己為什麼會過著如此放蕩的生活,更不曉得自己是否有在逃避些什麼..但想了一想,腦袋裡除了一個空殼之外似乎也找不到到底在逃避什麼。是在逃避未來的到來? 或許是。或許不是,因為其實我還挺期待未來的。我逐漸失去了駐入文字的功能,我突然無法在過著想寫什麼就寫什麼的生活,我提起筆卻寫不出一小段文字,許許多多的深夜裡我打開了部落格系統准備敲打文字而它們卻一遍又一遍地被我彈走。我不太清楚這是什麼一個狀況,但這行為的確讓我有點傷腦筋了。傷透了。
於是我每天走進食物堆的世界裡。靠著削蘿卜皮及切番茄塊的時候來麻木周遭的一切。削了一堆又一堆的蘿卜。切了一塊又一塊的小番茄。然後時間就一分一秒的給過去了。
沙塵暴過了之後,春天就來臨了。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r.Ed's Notebook
- 浏览原文
- 87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