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ing

Smartcat 的头像

这是一个下雨的早晨。
JBtalks的user interface换了,我不喜欢。

没有的事就不用管。
我不应该期望没有的事。

因为没有的事就是没有。
没有的事就不用管。

没有就是不存在。

没有就是即时存在也没有让人感觉到它的存在。

没有就是我感觉到没有。

没有就是让人不愿意再去相信这是存在的。(即使它是存在的)

所以,

没有的事就不用去管。
也不用期待。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