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笑 还在

eLLyN 的头像

昨天的眼泪很不值钱还好我有你们与其说是伤心不如用心痛来形容 比较适合那些话太尖锐我卑微得很渺小以为很潇洒其实我很愚蠢
与其一直扁着嘴继续不如像这样对我们都好我会好 你也会好不要安慰那些暖暖的话我收下了 在心里:)
现在给我一个暖暖的拥抱就够了
结束了以后.开始The past is done.
It's unchangeable.
Move On...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