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来啦~

rachel070289 的头像

我又会马六甲啦~回家的那三天很棒哦! 今天是清明节,妈咪煮了很多好料拜祖先~好多东西吃,吃到我肚子胀胀的~现在的我,正准备我的日语功课, 唉~不明白,不会做呀~好想大叫“谁可以救我呀!”为什么日语这么难呀~大考要来啦,我要开始加油咯!!!把日语搞好~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