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打架啊

成美 的头像

神经。。。今天mou duin duin,讲出一句久违的话:要打架啊...好像。。。很久没有讲这句话虽然只是一句好像惹人家要跟我吵架的意思,可是,只有一个人知道,我讲这句话的心情,哈哈哈哈~
傻婆,今天复活了,因为我的hardisk回来料~开心到~~~本来在绝望中的我,打算今天的大日子送自己新的hardisk,不过捏,现在可以剩下罗而且重点是,里面很多很重要的东西~~~尤其上次经历弄不见帮婆婆录下许多经典video,我要更小心
也许我真的疯了,明明忙到要死掉,却很悠闲在这里讲废话管不了啦~~~~~~bio 等我control等我tech com presentation slide等我快要爆炸~!
我最近可以无端端很紧张,然后心脏跳很快大概是很多天没有睡觉的关系有时真的很好奇,如果哪一天我突然暴毙死在床上,会不会很久都没有人发觉哦?神经....

亲爱的朋友们啊原谅我最近的漠不关心,我知错了还好我的关心还不迟希望你快快好起来,雨后总会有晴天~听晴天吧,我最爱,的一首~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