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 1.0

Ed 的头像

一直聽說高雄是座美麗的城市,
終於在十二月中旬的時候去了一趟走走看看~

這是高雄捷運的中心站美麗島,
整個構造充滿著豐富濃厚的藝術感..
其實我發現在台灣很少會看到建築色彩如此強烈的城市區域~

此趟旅程的奇妙組合~

我們當天的第一站重點行程是去品嘗傳說中的大碗冰,
如果沒記錯的話這碗應該是5人份..這樣看起來並沒有很大碗..

但六個人吃起來還挺飽的..
相信這碗東西如果從天而降的話大概可以砸破一顆頭..吧..
雖然說十二月中旬還是冬天,但高雄南部一帶不知為何就是異常的熱,
導致這碗冰成了非常棒的解暑美食~

嘗完冰後我們就到了旗津碼頭,坐渡輪過去旗津游山玩水~

每人租了一台腳車自行的環繞起整個旗津,
這也算是我在台灣第一次騎腳車~

曬死人不償命的旗津炮台

爬完上去後滿身大汗的旗津燈塔

沒有想像中漂亮的風車公園

在風車公園攝下的背光風景

Hot Winter Oh No Yeah~!

海水浴場的背光一跳

傍晚十分我們乘搭渡輪回到高雄一區,
趁天黑前去了打狗前領事館一趟,
由於當時人潮實在誇張,於是也沒拍到什麼照片~
晚上去了一趟瑞豐夜市解決晚餐後就開始在這城市到處走走了..

我個人覺得晚上的高雄真的挺美的,整座城市到處都有五顏六色的燈..
在城市光廊附近走走時發現就連每張板凳亮亮的~

漢神巨蛋,
當時候還充滿著濃厚的耶誕氣氛~

夜晚臨睡前我們到了旅店附近的愛河之心喝杯咖啡走走聊聊,
發現當地的夜景真的很美,會美得讓整個人心情很放松很舒服..
我想..這大概就是高雄夜景的特別之處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