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文音《爱,一直存在》大马宣传之旅

Miss Sunshine 的头像

我又来了,因为这次有东西非讲不可,太兴奋了。
哈哈哈
我抱到梁文音咯!
mu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ha

我不知道你们可不可以感受到我的兴奋度,可是我真的很开心!
哈哈哈。

梁文音《爱,一直存在》大马宣传之旅的最后一站为多媒体大学马六甲院校
真的很开心可以这么近距离接触她,还在她面前唱她的歌,很紧张很紧张。=.= (很压力的咯)

不过最后叻,老天爷很眷顾我,也要谢谢台下观众的支持,赢得了那个小小的比赛
换来一个拥抱. 哈哈哈哈哈

从爱的诗篇开始认识她,一直以来都很欣赏她,唱k也一定会唱她的歌。
有机会近距离接触她,还换来一个拥抱很值得!:)
总而言之,我真的很兴奋啦。


听她唱歌真的是一种享受,
余音绕梁,我想他的粉丝后援会名字取得真的很名副其实。
现场和录音没差别。

大概就这样吧。我想这件事情足以让我兴奋上好几天,
哈哈哈哈哈。

最后最后,谢谢给我热烈掌声的你们。 :)
因为你们的掌声和欢呼声我才有机会让我有件事情兴奋这么久。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ps:大家记得支持梁文音的最新专辑!<爱,一直存在>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