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紅豆冰》觀後感

無可否認的就是這一個故事真的很精彩由一個純純的愛情作為貫穿戲裏面種種的情感,友情,親情,妒忌,貪心,夢想等等,作為一個馬來西亞的作品,這已經不簡單了。當然好笑的地方時常出現,如梁靜茹的出現,曹格每次說要“切掉”,曹格和李心潔在樹林里面的那一段pg13的情節,阿牛的妹妹出場的時候,種種引起大家爆笑的情節時常出現,當然這裡的多重關係線,有時候真的是會覺得亂,但是將他們簡單化了起來,其實也是一個很好看的作品。
整體來看這一個故事,是一個帶著一種小小遺憾的初戀故事,因為阿牛沒去向李心潔告白,但是在情感上來看,那一段接吻戲也是告白的一種方式吧~~看完了這一部戲,除了中間無端端的很想流淚之外,之後都是被自己的理智告訴我,不要流淚,看來理性答應了感性了
看完了這一部片子也讓我聯想到一個人,看來我忘不了這個人
短期出家的日記,遲點才推出……………………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倚雲閣~無藝小築
- 浏览原文
- 1373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