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斑鸠 (20/6/2008)
讲师们开始交待功课了。把尘封的铅笔盒拿出来,才发现,我已经好一段时间没动笔写字了。写起字来竟然有点生疏的感觉,我有种很“累”的无奈。把新颖的课本打开来,看到的,是熟悉的数学题。尝试解开问题竟惊觉我忘了部份的方程式,我有另一种很“累”的感觉。我突然感到很迷茫。感觉就像失去了方向,仿如在森林里丢失了指南针般,茫然不知何去何从。这一段没有你陪伴的日子,我才知道,我颓废了很多。是因为你,所以我才变得愈加颓废吗? 我很想念你。说实在的,我真的真的很想快点见到你。我想知道,你能不能抽个时间出来和我见个面吗?我了解这世界上存在着太多有限的东西,当中包括那些曾经阻挠着我们的,其一就是那有限的时间。时间太少,时间太紧逼,时间太长,时间太......这些都成了我之间的鸿沟啊!很多时候,或大部份时候,你都会以时间无法配合、时间上出冲突来回绝我的邀约,而我也从没有去怀疑你。怀疑你是否只是把时间当作是个藉口,一个敷衍我的藉口。我只想让你知道,不管你对我怎样,我永远都会相信着你。 虽然本身就读的是工程学,但最近却读上了《微分方程动力系统与混沌统计学》。这本书主要介绍了线性系统、非线性系统、平面系统、洛伦茨系统、离散动力系统等,还分别介绍了这些知识在生物学、电路理论、力学等方面的应用。真不晓得为什么,对于数字有关的章目,我都能掌握得比其它好上得要多。你该不会喜欢读这类的书籍吧?这种又闷又没趣的书肯定不适合你。我有点想放弃工程学而转读经济学。不过我记得你说过:“很多时候不是你办不到,而是在于你想不想做。只要是你下定决心要做的,就没有能难倒你的东西。”至今,我依然选择朝着我的目标前进。你也要一样哦! by 想念斑鸠的鲱鱼...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Herring Is Alone, In... This City...
- 浏览原文
- 100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