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年新希望

Min Hue 的头像

之前许下今年要完成的愿望
第200篇:新一年新希望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间已经过了2010年3份之一。
我要总结到底完成了什么。

1. 多运动 0%
从来没有实行过因为不断给自己一大堆借口:考试啦,assignment啦等。现在多给自己一个理由:final要到料,书都读不完还要运动?erm, final前跑一两次咯!加油吧!

2. 慈善 0%
上次二姐说她有捐款给海地地震的居民。本来要捐的可是竟然把它给忘了。。

3. 早睡早起 50%
最近都很早睡,差不多11点就开始打瞌睡了。我已经忘了熬夜的感觉是怎样,我也没有本事再熬夜了。惨了,final怎样?

4. 考好成绩 30%
原来要提高CGPA是sibeh难!希望这个sem平平安安度过,还剩下3个sem,拼了!

5.数码相机 0%
二姐说如果这次成绩考好的话,她就会买给我。其实自己也存了一笔钱可是还差一两百块。最近canon又推出了新款,搞到我心痒痒。算了,还是把CGPA拉高然后等二姐买给我。

6.

旅行 50%
这个十月会和alpha coursemates一起去Langkawi,很开心因为我们很久没有聚在一起了,尤其是Cyber那几只。之前本来打算和coursemates去金马伦可是因为交通问题所以被逼取消。不过没关系,我们可以再计划一下。

7. 环保 20%
每次去shopping时都忘带环保袋,打包时还是用宝丽隆。唯一改变的是不再浪费电,出门时都有把风扇关掉。

8.关心时事 20%
我没有每天阅报,可是一星期至少阅报1、2次。我不喜欢上网阅报,尤其是星洲日报,因为感觉不到新闻点到底在哪里,还是比较喜欢去买份
星洲日报,慢慢细嚼我喜欢的副刊。

9. 煮东西 0%
还是跟以前一样只煮快熟面。

10. 情绪管理 20%
这个有点难下定论。有些事情已经看开了,只是有些还是放不下。

还有8个月,加油!

我的名句:一个父亲胜过一百个老师
今日心情:最后一堂课,hoho!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