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大学日子!

一个字...“显”!我在大学的日子只有在课室及图书馆,除了这,没其他地方好待的!还好,mmu的图书馆还算大,还算舒服,重要的是有好的“风景(明白吧??)而,在那我总是一个人的。。。 有人问过我,为何我总是一个人?难道不孤单吗?其实,一个人很寂寞,很孤单,但开始习惯了一个人!一个人在图书馆,一个人默默地躲在教室一旁,还有一个人在校园里散步!一个人的时候,我想了很多东西,我回忆起很多东西,有时还会一个人傻笑。(旁边的人一定觉得我刚从tj.Rambutan出来吧!) 但,一个人感觉还是很糟!我很想你就在身边!...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1281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