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上痛苦记
今天要从怡保肥去马六甲,回去怡保三天就被 老母逼我回去了~
说是不能错过在马六甲医院的复建~
我的巴士是早上九点 的,
不巧的,老佛爷她八点有教补习,
我被逼自己搭巴士去搭巴士~(是不是很押韵)
九点的巴士,我必须七点就去搭巴士~
巴士转啊转~ 终于在八点半到达总站~
本以为我终 于可以舒服的在巴士上安息~ (安稳的休息~)
怎么知道我的痛苦才真正的开始……
怎么说呢?
好~ 我问你,一般上你坐长途巴士,
时间酱长,你会在巴士上做些什么?
我知道你们 一般上会说,“睡觉咯!”~ 或者睡够了的就说:“看风景咯!”
你这些不就 是正常人咯~
但是总会 有些“不正常”的人,会选择和隔壁说话~
很 不幸的我的后座就是酱的不凡人~
我后座是两个安娣,从一上车开始就一直讲讲讲讲讲讲………………讲!~
而且音量是48大声的咯~! 唯恐其他人听不到酱~
哇唠!你们只是坐在隔壁罢了,又不是一个坐车头,一个车尾~
你们讲到酱大声,嫑说隔壁座,隔壁的巴士都听到很清楚啦~
如果你想要说给我听,拜托说华语啦~ 我都不会听福建话~
本来以为她说一下就会停下睡觉,因为我觉得她隔壁的安娣是有一声没一声的应她……
怎么知道她连珠炮的从怡保说到金宝过后(车程半个小时),另一个安娣也来form 了!
一起来个二重唱~ zzzz
弄到我睡不着觉~ 我隔壁的一个和尚师傅也有从平静的脸孔,渐渐转成 不耐烦的表情~
俗语说,佛都有火~
我真怕他会忍不住转头去“解决”她们,那就罪过了~
我就在她们的“歌声”里被折磨到昏死过去了~
不过最后我还是被她们“温柔”的声音吵醒~
不过她们的声音已经开始转小。我以为她们终于累了~
谁知道……
谁知道那个不识相的司机转进休息站~
她们去了厕 所上来就像是charge 了 battery酱~
重新恢复活 力!
而且我前座的ang mo和假洋婆仿佛被传染酱,也开始高谈阔论~
哈利路亚! 皇母娘娘打救我!!
突然令我想到了阴谋论,因为巴士是双层的,司机是在楼下,乘客在楼上~
所以……他应该是故意的~
不过也 幸亏如此,不然等下会发生车祸的~ >.< 我终于见识到《大话西游》里的孙悟空被唐僧唠叨到想自杀的痛苦了~
不过唐僧才有一个,我这里却有四个!!!!(刚刚够角打麻将)
我真的很想转过头去对她们说:安娣,你要不要报名参加马拉松?
因为她们的气酱长,讲两个小时不用换气,一定可以为国争光的~
离马六甲还有两个小时车程,谁可以救救我啊~?
嫑让我冤魂不散啊~~~人家还要做生意的~ =3=
*更新:我以安全到达马六甲,虽然有一点点的精神恍惚,不过 一切身体机能还算正常~
更新2:我才发现我的复建预约真的是在拜二,不过是上个星期的~ zz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