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

醒来后,心里莫名的很难过....很难受....渐渐地,眼泪再也抵挡不住我的难过,慢慢地慢慢地掉了下来。。。
大概凌晨6点才睡觉的我,很累....本来应该2点就睡了吧偏偏有冲动看回我以前常泡的论坛,无意发现半年前追的一个帖子开了新楼跑了进去看...又忍不住看回旧楼
看着看着,就很伤感...因为无端端记忆很差的我,突然想起,上次看这帖子时也是看得很夜很夜阿答来催促我去睡觉。。。。已经是上学期的事了现在,再也没有人催我去睡觉了,也不会再有人管我多夜去睡...以前的我不受任何人管,偏偏只有那么一个人管得住我,而我也喜欢上被管的感觉以前考试读书睡着了,阿答会叫醒我,问我要早上再起来读,还是继续,我答继续他还是让我睡到早上才读。。。以前的我不管多早的课,我还是会去上,回来还是会看到阿答睡觉的样子现在的我,这个学期,早上的课只去了两堂,因为我没有办法接受,醒来自己是孤独的。。。。
本来以为睡觉醒来,会好过些,原来欺骗自己的感情,我真的办不到
过了生日的日子以来,我很努力地学着自己生活,很努力地撑着,很努力地不让大家担心伤心时选择用眼泪来发泄,心中的煎熬
可是有的时候,我再怎么努力撑着,我还是抵不过对他的思念触碰到心里的痛,会难过得一整天什么也做不了,甚至也哭不出来了我很讨厌这样的自己,没有办法痊愈起来只会让身边的人担心
这学期快要结束了,我们分开的日子,已经有5个月我应该学会不去看不去听偏偏我的手很不听话,听力不该听,看了不该看,知道些不该知道的事情明知道自己会难过,还是选择那样做之前很难过很难过是因为我没有去接受我们已经分开的事实而那天以后,原来是因为我知道我必须去接受,而且要在接受以后,再也不能找你了。。。。我好害怕这个学期要结束了,我再也不能看到你了我不知道接下来的假期我该怎么办,因为真的只能一个人在家。。。。我一直没有办法学会去习惯自己一个人生活,即使有人说我没有去努力,不过我真的真的有。。。
朋友说我是那种一旦付出了感情,就一百巴仙阔出去,收也收不回来,所以才会那么痛偏偏这种痛,我无法再用言语去形容如果可以,我也想有所保留,我也想做坏人,至少不会那么伤心难过,不会再去期待些什么
想法很偏激时,很努力让自己冷静下来爱他,就让他走吧潇洒一点,让他去寻找自己的幸福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再强求也没有用,到最后苦读还是自己听了千百偏的话,我还是选择当了个傻瓜,去乞求,去期待,去等待。。。我不想谁再来触碰我的心,因为我还在尝试着亲手把自己破碎的心一片一片黏回去而且,这颗心,已经不属于我的了
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时不时想起你的好,
想起你对我说过的话,
想起你与我的点点滴滴
只因为我爱你,
我会时时刻刻地注意着你,
却又怕被你发现,
所以我都默默地躲在你的背后,
支持着你...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半夜不睡觉,
等着你上线,
只希望知道你是安好的,
我也就放心了...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可以不顾别人的看法,
一心只要对你好,
无论别人怎么批评,
我依然相信,
我的选择是对的..
只因为我爱你,
我放弃了我的骄傲,
我放弃了我的任性,
愿意低下头来,
换取好好和你相处的机会...
只因为我爱你,
一切的一切都不再重要了,
打从我爱你的那一刻起,
我已经不再是我了,
因为我的生命中,
只剩下你了...
或许你会觉得我的很傻,
但我傻的甘愿,傻得很幸福,
只因为我爱你~
我只想静静地守侯,
就算结局不完美,
我也无怨无悔...
你可以不爱我,
但不能阻止我爱你...
因为爱,所以傻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820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