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束

这个学期终于圆满的结束了考了我最后一张的科目,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情,还蛮平静的
回到家,很努力把房间收拾了一遍从开学回来到现在,打不起精神去收拾偏偏已经结束了这个学期,才去收因为我也不知道我走了多久,才能去面对有张照片,我开学回来找也找不到,我大概以为再也找没有了,偏偏上天又让我失而复得找回时,心情起伏没有很大,反而我可以陆陆续续把一些东西收好该收好的,始终该收好,该得到的,始终会得到
收拾好,有些东西没有必要收的,就放着吧就这样
明天就要回家了我不知道回家后,会面对到什么,如果真的要发生,我真的没有办法阻止毕竟,这是爸和妈之间的事
母亲节那天,妈妈说,婆婆的病变严重了我心里开始埋怨,是不好的事情都会发生在我身上吗?为什么我总是来不及好好去维持每个跟我亲密的人的感情?为什么上天总是把我最亲密的人从我身边夺走?该学会些什么吗?我明白no pain no gain的道理只是,我觉得我还不够坚强,还没接受好一个打击,又要接受另外的打击....
我不知道我什么时候会倒下,只是这一刻,我不想输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774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