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眠。。。

皇上 的头像

现在是早上九点~ 我难得这么早起?平时我这个时候才睡觉的~怎么今天如此的早醒?难道昨天早睡??没这回事~昨天我和翰钧他们去麦叔叔读书读到六点,回到家冲个凉都已经七点多了~在那儿我喝了两杯咖啡~ @@所以…………我失眠啦~ ><

其实说失眠也不是很准确~因为我在朦朦胧胧之中进入梦乡了~然后我依稀听到我的闹钟响了~ 应该是中午了~起来去library读书吧~

咦?怎么我的电话显示现在才八点半啊??干!我竟然梦到自己闹钟响?!有够白痴的~ zzzz现在睡意全无~ 怎么办???????

我想要睡觉啊!!!谁能救救我~ T___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