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

hudxuan 的头像

自己的心依然在很亂當中,當中情感的部份是最雜亂的,自己最不能理清的,常常在深夜里,拿起一本簿子寫著一些有的沒的心療筆記,將自己的腦搞到累了,才可以安安穩穩地睡上一覺。
現在連自嘲的能力也慢慢的減弱了,我甚至覺得將自己在文字上搞精神分裂是一件很累的事情。
總是覺得自己想太多關於磁場論的東西,閉上眼睛就想到,一個人的時候想到,甚至不知道爲什麽會無端端想到。事隔那麼多年了,怎麼就會想到這件事,沒錯,當中3個人,對自己的感覺來說是一個很好,跟自己很有緣,對我來說讓我覺得有觸電的人,但是就是不知道無端端會想起他們,預感最近有事發生?不知道也不明瞭。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