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别了,我的gamma

皇上 的头像

今天,将会是我gamma(第二年)的最后一天~ TT明天过后我就是delta(第三年)了~
我的青春就在我不知不觉之中飞走了~ T_T

总结一下今年花生的事吧~
其实……
大多我都忘了~ 哈哈~
for这个sem,最激动地就是就是传说中《六人帮之篡位》咯~结局当然是大团圆啦~
哈哈~
然后我下个sem接手了一个烂摊子~ 希望嫑搞砸~ >< 至于今年我学到的东西…… 我…… 标准答案:不知道
因为…… 我不记得我最后一次去上课是几时了~ @@

好吧~
这个sem我有六科~应该说是5+1科~
因为外语只是pass fail subject~

有学一个叫mechanic of material 的东东~
midterm 过后,那个马产rosli说下堂课有tips~
全班轰动~ 应该是史上第一次99%的人到齐~(1%里的人包括我)
然后课堂上他说什么tips呢?
tutorial重要~
hmm~
example重要~
好!
最后……
四方格里的formula统统重要~
他奶奶的~ 不如嫑说?!
因为slide是四方格来的~ =3=
每张slide一定有formula~....
zzzz

然后是thermo~
一开始他说“your exam wouldnt be pro, because people who set the question not pro”
全班再次轰动~
然后midterm没人当一回事~
最后midterm前的时候,他说:你们现在才读?go back sleep better... zzz
然后补充:no one will finish my question~
大考更够力~他说:the question will be so hard, but... dun gv up!(手握拳头)
o0o
当我们放弃他的chapter考题一出,妈的! 跟tutorial差不多~ 屌!
害我没有读到~

另一科够力的竟然是外文~法语~
老师是法国来的~ -3-
一开始对她没啥好印象~ 因为我在第二还是第三课就被她轰出来~
因为我不会用法语说: je suis desole~ je suis en retard~(对不起,我迟到了)而我迟到的原因是印她的notes~ zzz
而且法语48无聊~ 在他们的语言里,每样东西都有分~ ==
国家啦~
器官啦~
父母啦~(呃~华语好像也有分的XD)
不知道椅子是什么性别呢~
我现在在“骑”着她~ 不知道会不会告我性骚扰~ =3=
这科考试担心酱久~
考试竟然很容易~作文的题目和reading comprehension的文章是同样的~
所以我们所要做的就是抄!
害我担心酱久~
花了晚上的一个小时半来读~ =3=

最后,我就要离开我住了两年的家了~
我会想你们的~ gei yao~ ah lun~ (不包括L bird =P)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