霹靂金寳瀟灑走一回

SHiR 的头像

那是一個狂風大雨的日子
我們還是到了金寳走一回
霹靂州金寳是個大部分交通都是腳踏車的小地方
空氣可算清新 人民可算和藹

帶著黑鳥飛到金寳飛一飛

真可惜艷陽不高照
它發揮不了太多作用

金寳確實是一個適合走走看看遊山玩水的小地方

唉 那一天的老天不作美
結果什麽都拍不到

就這樣在這小地方徘徊了一大圈
然後 回去了…

深感可惜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