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挂断电话后的爱》

那个季节,女孩和男孩正在热恋。
每次电话连线,两人总会温言细雨许久。末了,总是女孩在一句及为不舍的“再见”中,先收了线,男孩微笑着体味空气残余的温馨……
日子在不经意中过去了,热恋也渐渐转入平淡。两个人开始争吵,女孩开始埋怨他:不在像当初那样浪漫,至于对他细致的关怀,也觉得是一种负担。
每次她在电话里发脾气,男孩都默默地听,并不过多解释。
后来,两人分了手。
(More......)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燕燕の天空~
- 浏览原文
- 866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