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立】生日篇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因為《童夢》我們認識了彼此,
更拉近你我的感情…
雖然有著【年齡】的差距~
但我們還能相處的很好
也許這就是【緣份】~

我們認識不到一年的時間~
今天又到了你的生日~
還記得去年的生日
你被我用蛋糕砸得滿臉奶油…
今年碰到考試時間沒有的幫你慶祝…
但還是祝福你【生日快樂】
~¤¤HÀPPÿ B¡rThdåY¤¤~To  FüÑg Wéê L¡P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