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Y. Bagels

Ed 的头像

在碧潭過了一個輕松的下午後,
我們來到了京站的N.Y. Bagels Cafe..

這次算是我第二次在N.Y.用餐,
由於我個人還蠻喜愛美式早餐的,也覺得這間餐廳的食物與氣氛都想當不錯,
於是自然而然多去幾次了~

Amy點的火腿班尼迪克蛋早餐~

Sam的培根松子青醬麵~

Betty點的蕃茄肉醬千層麵~

以及我點的馬鈴薯醃牛肉組合早餐~

基本上算是一家還不錯的餐廳,
建議大家有機會可以試吃看看~ =)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