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

成美 的头像

题名为五月天,不是因为五月天今天在BUKIT JALIL 开演唱会而是,我的五月天,过的很不寻常。。。
放假回去的第一天我好朋友得了一种病是一种目前没有药可以治疗的HIV我不知道得了这种病会活多久只知道潜伏期是10年内病发去看他时,没有表现出我的担心因为这样对他只会造成一种压力...........只希望他会好好活下去,接下来的日子,会很难熬
放假回去的第二晚婆婆去世了。。。一知道这个消息时,我真的没有办法接受........为什么上天总是夺走我身边的人。。。婆婆的去世,对我的人生造成另外个遗憾可能是我自私吧我希望婆婆可以看着我毕业只是,这一天永远不会到来了.......婆婆看到我,都常说,以我这个孙女很骄傲因为在婆婆心目中,我从小到大就是很厉害读书的那种,虽然上到大学不怎么样这一晚我哭了。。。我没有办法接受婆婆的离去只是,在办丧事的那几天,反复想了很多婆婆经过很多电疗,很辛苦了也许这是一种解脱
我不知道,死神是不是在我身边因为在婆婆出殡后的第二天二姐男朋友的妈妈去世了...aunty每逢过年总会弄一个蛋糕给我吃,因为我说过那种蛋糕很好吃,从此每一年都有得吃aunty去世,造就了一件事,就是与二姐分开办年的男朋友,他们和好了希望他们会幸福
我回来了是的,马六甲,我回来了这个学期,我不知道该怎么做才是对的也不知道自己怎么样fail掉一科subj以前和我共患难的那个人,已经不再了所以我很茫然以前总有人替我做主现在的我,仿佛一事无成
不要担心我,好吗因为我需要的不是担心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