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知的知足

成美 的头像

是我太傻吗?不对丫,难得在不可能遇见的地方被我遇见了呢还真准,前个小时还在思考星期天这个特别的日子,后个小时就有了答案
即使心里很明白,我们会遇见的原因,我却宁可相信这是所谓的缘分车子里只有一个人,却已经让我很开心,呵呵。。。
就算车子里,坐在本来属于我的位置已经不是我也已经不那么重要了,已经无所谓了因为我明白,只要你开心就好了,真的~
ahbear们对我说,mummy,要坚强哦,我们会等到那一天的~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