艋舺

成美 的头像

看来一部名艋舺的戏
恍然发觉自己一个久违的梦想---樱花
自从知道自己是在春天出世,樱花赞放的时候,觉得很漂亮所以答应自己,总有一天带着这个梦想到日本去过生日曾经是和一个人的承诺,也许有待自己完成了呢~呵呵
鼓起很大的勇气,献上我的祝福这样,心里也比较踏实我不知道这会不会是自己的遗憾也许哪一天,再次踏上这旅途,我会是愉快的
:用一根火柴烧一场蜃楼
借这场大雨让自己逃走
荒茫公路无人的漂泊
寂寞海啸把我卷走

用一段感情换一个朋友
每一句再见割一道伤口
躲在万劫不复的街头
微笑参透覆水难收

倘若说放一次手
就像咳一个嗽
我又何苦在乎得不到的温柔

我坐在公路的出口
等待天黑以后无边的寂寞
连想你都是种残酷切磋

我目送沿海的日
落紧抱一个醉生梦死的枕头
游不出回忆却学不会放手
怎么走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