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工程实习生+包装员

hiratsu 的头像

又是好一段时间没上来写部落了
这几天是打算窝在办公室里头
偷一点时间来写的
但结果我都拿去睡觉了

其实啊
之前酝酿了一篇
但没结尾
拖呀拖
我现在也没心情把它也放上来

也没什么啦
只不过写了一些感受
因为总有一些传销的朋友来找我
和我说什么用多余的时间来赚外快
如何用比较少的时间来赚钱之类的

我没说传销不好
行行出状元
我也认同金钱是用时间换回来的
但我不想用较少的时间来赚更多的钱
我提倡的是
用同样的时间赚更多的钱
听起来好像没什么不一样
但对我来说是有分别的
毕竟
我用这理论在某些地方是小赚了一笔

嗯。。之前酝酿到一半的那篇还是删掉好了

开始实习了三个星期
很累
因为我真的没事干
今天刚在办公室里破完了Plants vs Zombies ><

每天六点半醒来
七点十分开车
七点五十五分打卡
八点上办公室睡到十点
我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

名义上我是个机械工程实习生
但我的工作是计算MHR
*MHR = Manpower Hourly Rate
也就是包装员的输出率
然后研究、改善及提升
而我每天在工厂除了睡觉之外呢
就是和其他员工一起包装产品
所以我是一个顶着未来工程师头衔的包装员
完全和机械工程扯不上关系的感觉

问我学到了什么
其实我也不知道
我其实也还没完全学完整个包装过程
整天和那些kakak aunty聊天打屁
马来文是有点进步了

我想
接下来的这几天
我会努力去找找看我可以学些什么
其实我也不想在这几个月里
完全学无所成
所以应该会尽量去偷师
搞不好我真的掌握了公司的运作
然后出人头地!
哈哈

p/s:
我还想玩回你们出题我部落的游戏呢!
看我能不能趁工作时间更新我的部落吧~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