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一个人

成美 的头像

朋友聚会吵闹的快乐在她们离开以后变稀薄走路回家 回像山洞的窝突然渴望有人 能来接我
泡着热水在浴室赖着思念却也被滚烫冒烟了最后的简讯 看到能背了多久没有再联络 一想还是痛
少了一个人宠爱我朋友的爱 成分就是不同最难过 是笑着面对被羡慕自由练很久的成熟 也快遮掩不住寂寞
妈妈在电话里挂念我上次欲言又止她还记得喜欢装没事 其实最累了但我清楚很多事 哭了也没用
少了一个人拥抱我那种拥抱 能够忘了所有两个人 就算下雪后赤脚逆着风也不觉得冰冻 还笑得比阳光炽热
少了一个人懂得我能够体会 我倔强又脆弱不记仇 温柔原谅我情绪太波动用泪光舍不得 融化我累积的寂寞(我的寂寞)
很固执 无条件爱我从来没变过在大吵的时候 会抱着我沉默不动

拿到了MCD的sticker又怎样?DP新的parking slot开了又怎样?这一切,仿佛只是一个人去在意,一个人在自导自演却不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经到达终点
毕竟,比翼,才能双飞执意落单的一对翅膀终究到不了幸福的天堂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