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天

成美 的头像

凌晨,下了倾盆大雨无法控制心中对雷声的恐惧,始终没有起来去关窗口真笨。。。窗帘都湿透了心里莫名难过起来,以前根本不需要自己去关窗
天亮了,被恶梦吓醒又是这个梦。。。连续几天都梦回同一件事,到底是怎么了

站在十字路的交点
该怎么走
我却只剩回头

除了你给的伞我再也没有
别的借口
去拥有你的什么

你能体谅 我有雨天
偶尔胆怯 你都了解
过去那些大雨落下的瞬间
我突然发现

谁能体谅 我的雨天
所以情愿回你身边
此刻脚步 会慢一些
如此坚决
你却越来越远

牵手和分手来自同一双手
做回朋友
我却为何不懂挽留

是否太晚 路已走远
我的眼眶泪太满
走不回你身边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