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梦想之旅!我们出发拉!*第二天, 人间仙境!*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第二天
 
 台中 - 九族文化村  日月潭  入住渔村名宿
 
第二天,我们从台北搭乘台铁到台中(NT375),再从台中搭友仁客运到九族文化村(NT260) *搭taxi的话,需要大约NT1000。如果你们有4个人的话,就很值得!*~
我们虽然把部分行李寄放在新译酒店,但带来的行李依然很重。但没关系,因为他们几乎每一个information counter都有行李寄放处~
九族文化村的入门价格为NT630。是像theme park那种的~
 
又到看图说故事的时候咯!~

台北车站~
  
在台铁里~可爱吧!还有查票处的哦!~

 

就算生病了,我还是要美美的!我可不要以后回去翻开照片想回忆一下时留下遗憾!台铁很舒服~就连画眼线也没问题哦!
吃早餐咯!为大家介绍一下台湾必喝饮料!

登登登登!~在7-11或莱爾福Hi-Life(便利商店)都买得到哦!NT33而已!400ml耶!超级无敌好喝到爆!!!!
 
Bear的早餐!NT22而已~好大一颗哦!
我的早餐!

高铁燕麦毂奶 + 温泉蛋沙拉才NT49!RM5.00++ 而已!

他们的包装都很贴心哦!
告诉你!他的温泉蛋真的有够温泉的!超嫩,超滑,超易吞!超好吃!
 
在客运里~

雅虎!到咯!那边天气还满凉的哦!

走!进去咯!

喜欢这张照片!第一次看到*停车场*整个人超开心的啦!

哇!那么多巴士!好壮观哦!

自拍一下下。看看妆有没有脱落~

我们的重要伙伴!tripod!

人间仙境来啦!!!!!!!!

天啊!这宫廷花园未免也太美了吧!
 

 
 
  
都快要射过来了!还不快跑!哈

红烧爌肉饭~ NT150!~ 这里食物会有一点贵哦!不过选择没那么多~
  
好了~跟宫廷花园说再见咯!我们要去Theme park了!

哈哈!怎么看起来那么笨! lolllll

进去咯!

可怜的我。。。。只有番薯面包可以吃!

Bear乘我在吃时拍的!阿嫲!你好气派哦!

里头分为5个部分。。。刚刚去了水沙莲花园~

UFO欢乐场!
 
待补。。。*照片还在上载中。。。这篇会很长哦!*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