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record~

成美 的头像

接近凌晨5点的早晨
很想呐喊ohaiyo~~~~
大概破了上大学的记录,week3忙一个tutorial可以忙到酱早
一个字---yeng~
不过,也像亲爱的说那样不知道我们是太尽责?还是太不自量力?
不知道不知道~不要问我~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