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玩具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現在接近『凌晨3點鐘』了我卻剛從電影院回家
第一時間不是到床上休息而是打開電腦,寫部落這一成了我的【慣性動作】

【玩具總動員 3】一部我不曾錯過的動畫劇中主角與畫面有著讓你笑到噴飯的搞笑動作有著讓你掉累的感動心酸情節勾起了我童年的記憶~
從不懂得【珍惜】的我總是『喜新厭舊』不是被我刻意『破壞』就是被我有心『隱藏』起來因為只有這樣我才會有【新的玩具】…就是因為玩具一直換的關系如今想找回陪伴我最久的玩具竟然想不起那是什么東東了是遙控車?超人?暴龍?如今真的想不起了…T.T
【玩具】其實真的很『偉大』它們無怨無悔的付出就是想為主人帶來【歡樂】無論是開心或苦悶的時候只要能看到【主人】的笑容它們就會覺得『欣慰』因為他們【了解】時間因為嫉妒在作祟主人始終會成長玩具始終被遺棄
無論是人,或是玩具都不可能永遠在一起【分離】就是我們必經的一個過程我很欣賞玩具的毅力與堅持很欽佩他們的樂觀與勇氣雖然【難過】它們還是勇于面對…也許我就是那么容易被惡【感動】所以才會【感觸】那么深……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