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梦想之旅!我们出发拉!*第四天, 与科学博物馆的一天!*

piggysherlyn 的头像

第四天
 
 台中 - 科学博物馆  台北,入住新译酒店 (City Inn)
 
这天。。。原定于晚上回到台北,再去西门町。。但因我们忽略了当天其实是礼拜天。。。所以。。买不到早回台北的票。。。
只买到大约7点多的票。。。回到台北时已是晚上10点多了~
不过也因为这样。。我们更不用那么赶。。。还在7-11慢慢的享受了一番!~ 哈
科学博物馆这地方比较适合有家庭的人去。。。或者像我们一样喜欢看奇奇怪怪东西的人去哦~

好吧~ 带大家进去看看之前。。。让大家看看会倒胃的东西吧!
那就是。。。。。

我的脚!

我的手!这就是手足口症哦!

这是我被烫到的左手!好痛!

酒店打包回来的buffet早餐!那边可是可以打包早餐的哦!而且你看!超级无敌丰富!可以吃整天了~!

不好意思。。。跟第2天白天一样衣服!=.=" 因为没想过会待那么久哦!

进去咯!

墙上堆满了爱心帖子 ~可以把想说的话写上去哦~

飞机!好可爱!

看吧!他们就连放大镜也那么有意思哦!

要上下,左右,focus都可以自己调哦!连我这个大人看了都感兴趣!更何况小孩呢!

真的可以放很大!这是青蛙的眼睛耶!而且很明,很明哦!

科学博物馆里有分几个剧场~大家还没进去时,必须先到柜台询问及购买入门票才可以进哦!
票价不会很贵~大约NT100会有得找哦!

这是我们去的太空剧场!里面没办法拍照~但大家隐隐约约应该还看得到那边的环境吧!里面很想戏院,但是与其只有前面是四方的银幕,他们把它改正了超大超员的银幕!
而且,观众都是躺着看的哦!
可以看到好多好多的星星!
头头时,真的很好看!但是最后时,几乎大半场的人都睡着了!因为真的太舒服了!=.="
以下是科博里一些可爱的作品~还蛮创意的!

这只大恐龙,是会动的!差点吓死我!我最怕这种假的动物了!以前我表妹常拿假的鳄鱼放进冲凉房的水池里,害我都不敢冲凉!

根真的一样!我不敢拍,bear却一直比我拍!:(

这样也可以耍酷?

3D 剧场!

他们的3D眼镜时可以带走的哦!
好看的来了!
 
浮在空中会变色的地球仪!很美吧!尤其是第2张!真的很美!
 
世界人口数!当下是6820728546人了哦!

Bear说我这张扮得很像!哈

每根柱子上都挂满了历史!~

以前人们的社会!

以下这些,都是假的哦!而且,真的很小很小而已!是我们放很大来拍得!他们的手工真的好得没话说!
  

很赞吧!太赞了!
看完了小小的作品,来看看大的吧!
 
很surprise的是,那边竟然还有中国古董!我还以为只有关于科学的东西而已呢!超开心的!

这里多数于介绍中国药品及医疗技术!

我真的有被他们吓一跳!因为真的很逼真!好像电影里看到的那种!

看到这个我就超high的!因为本人真的很喜欢那些兵马俑阿什么的!
是拉!我是有点老土,兼像个老人!我承认拉!

古代制造布料的机器!真的很大很大!!!!!!!!

里头有很多很多很好看的东西!我们看了大约5小时都觉得还不够呢!
不过这个真的以个人定义去看的!
向我们这2个老家伙可是特别喜欢看这种历史古迹阿,或奇奇怪怪的东西哦!
对了!
都没好好介绍大家我们台北的新
译酒店 (City Inn)!!大家可以到第一篇文章去看~我有加些酒店的照片了!
    

我们的夜宵!超赞的!好怀念哦!惨了!我现在肚子饿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