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王之王

3movieguys 的头像


讲评人:啦啦仔
由于有人投诉笔者的文笔很沉重
笔者就以比较轻松的方式带过此
部电影bimbo的方式

古仔好帅啊
演技好好啊

daniel好型啊
拿枪好好看啊

整部电影好好看咯
一点也不会很闷很拖咯

杀人那边好紧张咯
看到我脚冒冷汗咯

可以咯不错咯
可以看咯绝不亏本咯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