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

这两天的晚上,除了足球赛,还是足球赛连续2晚的八强,我都没有错过
看到很无奈,是不是做球哦。。。一粒五百万,lol我想赢的,就输料有人说会赢的,也输料
不过,我倒学会了不少,什么时候拿黄卡,什么时候拿红卡,什么时候中penalty,什么时候corner,什么时候free kick,还有连最蠢的on goal我也懂了哈哈哈。。。
足球,要有人一起看,才叫过瘾那种一起喊的感觉,很赞~以前我不明白这种感觉,现在我懂了^^有机会我们一起看球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Peimay Blog
- 浏览原文
- 805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