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来了。。。

鲱鱼 的头像

   
好一段时间没上线,同时,也好一段时间没发博文了。终于服完兵役回来了!短短的几个月就叫我有点忍不下去了。也许是我过于不满营里的种族分歧吧(马来西亚由三大种族和数十个较少的种族组成),这国民服役营竟让我感到反感得很!在营里的生活稍后我会在这里和大家分享啦!发这篇博文的主要目地是告诉大家,鲱鱼回来了。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