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

我的声音在笑,泪在飙。
梁静茹的听不到,还蛮符合我现在的心情。感觉好沉重,我感受着前所未有的压力,压得我很紧很紧很紧。每次太乐观看待事情原来只会把事情往心底推,到最后还是会倾泻而出。器满则倾应该就是这个意思。
原来其实我还没长大,遇到怀疑,挫折,委屈,压力,质疑的时候,我还是会忍不住,我还是会介怀,我还是会在意,我还是会掉眼泪,我还是会想逃避,我还是会一个人躲起来。自欺欺人。
拼了命想解释什么,却解释不了什么,想证明什么,却改变不了什么。
我累了。
很想放肆的大哭一场,谁愿意借我肩膀?
我不是你想象的那么勇敢。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Miss Sunshine
- 浏览原文
- 798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