ღ..今晚的心情..ღ

yLing 的头像

今晚的心情有点怪。

可是就是不懂得如何形容。

开心?也不是很开心。。

伤心?也不是很伤心。。

痛?也不会痛。。

烦?也不会烦。。

那我是怎么了?

我不知道。。。。

听着《宫崎骏》的音乐。

心里有很多的感触,可是就是说不出的感触。

《宫崎骏》的音乐让我的心舒服很多很多~

♥ 《宫崎骏》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