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可曾试过???》

燕燕 的头像

可曾试过。。。想念一个人的滋味?

那种在朋友面前嘻嘻哈哈,若无其事。。。

可是一静下来就闪过他微笑的样子。。。想着他的一言一语。。。

又或者总是在临睡前回忆起和他共同的回忆。。。

开心的回忆就傻笑。。。争执的,不开心的回忆就暗自流泪。。。

又或者总是在无聊时,发着呆时,看着你们之间的信息傻笑或伤心。。。

然后总是有股冲动好想见见他。。。看看他。。。

 

 

(More......)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