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xt.

Ed 的头像

今天的日落前,下了場雨。不大也不小的一陣告別雨。 仰望著陽光逐漸消沉的方向,內心的深層才終於意識到.. 原來明天以後的我,又即將准備展開一段全新的生活了。這些年來,過得快樂嗎?燦爛嗎?想實現的都實現了嗎? 其實答案是什麼也不是那麼重要。 在離開台北前為自己拍了一些最後的照片。關於《蒐藏》的照片。 於是,約兩年的國外生活真的就這麼結束了。 關於台北的記憶也即將告一段落了。 傍晚時分, 一個人靜靜地坐在星巴克裡.. 我不禁想著: What’s next..?!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