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一摞摞~(内含正确读书方式)

皇上 的头像

唉~
假期轻松~现在就受苦了~
假期回来的第三天就有一个很够力的考试了~
T__T
在假期期间,各位看官早已知道我都在干嘛啦~
就看七个窗口(Windows 7)发呆咯~

回到来就只好受苦受难了~

很不幸的,考试的同一天,是每个club呈上自己的全年计划和estimate budget~
而我…………就如前文所提,早就放弃了~
所以这几天都一直在赶~
赶什么~赶功课、赶plan~
睡觉的时间都没有~ T__T

每天一大早就去学校图书馆报道~
做么要去学校图书馆呢?
为了拜佛~

虽然我不是佛教徒~
但是考试前捧一下佛陀的大腿还是有所帮助的~
至少当时我是这么想的~~

是否很怀疑我怎么会有这么一个毅力酱早起来咧??
我请一个朋友morning call我起来~

因为我知道我的耳朵已经对闹钟免疫了~
当我电话闹钟一响,我的耳朵会自动盖起来的~==
他是否有打给我呢??
根据我的通话记录,他事实上很有义气
miss call 了我三四通电话,
这个如果我睡太熟没听到也很正常~
不过通话记录还显示我有和他通话~
而我……
完全没印象自己有接到他的电话~
不是我的错~我真的真的不知道咧~因为我睡觉脑袋自动会set auto reply的~所以我睡觉时所说的话我大多不记得~
嗯~你们可能还是不信~我有试过一次,我老母早上打给我,据我室友过后的回忆,他说我那时候跟老妈在电话中好像有争吵~而且还吵蛮久、蛮大声的~吵完后我还继续跑回去睡觉~睡醒后,我完全没印象我老妈有打给我~打给我又是所为何事~ @@妈,孩儿不孝,跟你讲电话讲声量酱大~ >< 考试之前猛然想起~自己没有,要怎么进去画图呢??
没办法~朋友一个个问~
咦?
做么每个平时很多支,到我需要跟他们借的时候却又会没有的~
==
这么巧~?

没办法~只好sms某人叫他借我~在图书馆耐心的恭候他的大驾~~顺便拜佛~同时巧薇跟燕玲坐在我对面数落着臭男人的不是~ ==(我为什么没反驳?我是男孩~XD)然后她们有一个结论~男性都是用下半身思考的动物~hmm~不怪得我以前考到酱差~因为我读书方式出错了~T__T我应该拿课本放在下半身就够了
~做么要酱虐待自己,硬是把课文往脑袋塞~这次发现的太迟,下次会用这个方法好好读书~保证没有A+也有A~想拿1st class的朋友也可以试试~效果因人而异~所以没有效的话不是方法的错误,而是体质的差异~
终于恭候到救世主的莅临~我也得到了三支~不过我得到的笔长这个样子~~
我心想,没有笔尖,怎么写??!他递过来一个笔刨~

==真是设想周到~我要的是mechanical pencil啦~@@最后他还是很慈悲的借了给我~谢谢啦~救世主~~~
你问我考试会不会做?我进到考场尝试用下半身来作答~哪知道老师以为我要偷看~我唯有作罢了~==而且我还真是白痴~科目叫做Theory Of Machine~我没有读theory~ =3=是不是很活该~?!结果我脑海一片空~考卷也一片空~有没有觉得我也像纸这样的纯洁咧??xD

*p/s: To 燕玲和巧薇~ 纯属写爽,嫑不爽~ XD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