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花錢

Anthony建荣 的头像

這個週末…
我除了用了錢,就是用了很多很多錢~(真是慚愧)可是回頭一看原來我的錢都花在所謂的3C的物品咧(3C就是Computing,Communication,Consumer簡稱電腦產品)>.<"
首先~送我的“小白”(Dell laptop)到醫院去做“檢查”…其實不用查我也懂它是什麼問題得了個什麼病~總而言之就是要進醫院“動手術”估計手術費大概【RM600】~
接下來全部花費都是在PIKOM PC fair花的PIKOM PC fair真的『害人不淺』~幸好一年只是2次不然我看我就算餓死不吃也沒那個錢去買…看我連續去了2天~看我買下的【戰利品】就知道我有多『瘋狂』…(誰叫我看到什麼都想買哦~嘻嘻)看看我的錢到底花在哪裡吧~

1)Disney 米奇手掌 Pendrive 8GB~RM 952)Disney 米奇隨身聽 MP3  2GB~RM 703)Netbook Cover 10’                   ~RM 154)Logitech Laser Mouse                ~RM 405)SONY VAIO 防水 Pendrive     ~RM 286)CANON Printer Ink 4支            ~RM 32
加上我這兩天享用的【好料】及乘搭的交通~共計【RM350】~就這樣短短的兩天~我用了將近【RM 1000】我的媽啊!!!想到我老爸辛苦賺來的【RM1000】 就在短短的兩天被我花掉~慚愧死我咯~看來這個月我又得『挨麵包』咯~ 
這是我這次最喜歡的一個【戰利品】其實它跟普通pendrive沒有分別~犯賤的我就是被它的外表給吸引了…Disney 米奇手掌 Pendrive^^

再來分享我看的一部電影

其實我根本不懂他們在演些什麼沒有故事;沒有意義除了搞笑;還是搞笑總之就是『開場』笑到『收場』除了【笑】真的沒有其他表情可以給這部電影~如果你問我【評語】我只能說不開心的話可以去看…不然的話省會那張電影票的錢吧…
這就是我的週末【活動】看來我真的要韌緊褲頭因為我要【省吃儉用】^^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