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飄

農曆七月,除去有個騙人的淒美愛情故事的七夕外,上半個月都充滿“鬼月”的氣氛,實在讓人很煩躁啊!
前兩天走過住宅區的某處,被一叢龍香薰得暈頭轉腦,不但眼睛皮膚都不舒服,衣物上也留下了濃濃的“香味”。我真的很討厭這種燒香祭拜的玩意,別說污染空氣與你無關,人們吸多了可會更快“成仙”的。有時我甚至認為,這是異空間居民的陰謀,為的就是減少這個世界的人口,或是拉多些人類到它們的世界與它們為伴。
“鬼月”裡遊魂真多,車禍也好像一樣多了起來。天曉得是不是時運低,晚上開車時路邊總會看到有灰白色的怪東西衝出來攔車,每次我都只能裝著看不見地開過去。然後偷偷地從望後鏡看著它們慢慢凝聚被撞散的身子(如果那是它們的身子的話)。可我並不是每次都那麼幸運的,就在七夕那天夜裡,如常開車回家,才拐上了大道,就驚見一個人(是人嗎?)坐在左手邊的乘客座。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冥狼星 · 殒落
- 浏览原文
- 859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