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成美 的头像

找不到一个字来形容我的累。。。天啊,我已经连续4天都接近5点睡觉鸟。。。。
好不容易考完全世界所谓的midterm....可是又是另外个噩梦开始....assignment的说....题目为global warming,这题目也太普遍了对不?错料啦~outdated到。。。。你快要死了知不知道啊?!看着一个个即将要消失的地方看着灾难一个接一个发生,心里有点酸酸的现在才决定开始更伟大一点,救救地球会不会来不及?哎。。。觉得现在的人很可悲,和人接触的时间越长,我就越喜欢狗,狗永远是狗,人有时候不是人!
生活真的是,生出来,活下去?

Posted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