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笑不出来!

不知道为什么?我发觉近来的我变了!以前的我,简直像极了精神病患,想笑就笑!笑时,可是大声地笑,尽情地笑,不理会旁人的笑!最近的我,笑不出来的。。。或有时,笑到一半突然停下。。。有很多很多的画面从脑海浮现!我开始托着腮帮子,像aristotle般,好像很多事在想!但,我脑海里全都是“你”。我没像Aristotle般那么伟大,那么苦思哲理,我苦思的是你!你不爱我,我知道。没人爱我,我也知道。我想自己爱自己,但我办不到!...
- 要发表评论,请先登录
- 红点: ~泓~的部落格
- 浏览原文
- 1112次阅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