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ya假期·考试·头发
这几天没上课了~因为马来同胞过年~在秉持着《一个大马》的精神
~
我决定和他们一起庆祝~ 一起balik kampung~怎样?不能啊?!再怎么说我也陪他们斋戒了酱久~ ==
虽然再过几天就要考试了~不过还没有接近到要拜佛~(抱佛脚)所以我很轻松的肥家度假~ ^^因为朋友们都在假期~顺便能够聚一聚嘛~最主要是因为自己想念怡保的食物~
第二天早上~ 六点多就爬起来~因为要跟老友去吃点心~已经很久没有在太阳升起之前睡觉~
所以那天在床上滚了很久就是无法入眠~老姐去医院前顺便叫醒我的时候,我有种冲动想把自己埋在棉被里面~
让全世界人找不到我~ =3=
不过美食的诱惑最后还是战胜了心魔~朋友肥豪来接我的时候,时间是7.15am~去另一个老友家Kelvin的路途中,心想~ 不知道那个少爷仔睡醒了没~就打个电话过去~ 咦?第一通~没人接~第二通~ 没人接~最后疯狂的Spam了六、七通~还是打不到给他~哇唠!你玩耶啊?!明明这个时间是你定的~现在却不接电话~
为了我的肚皮着想~我决定……打去他家~在行动之前,我的内心挣扎了很久~因为打去他家,意味着会吵醒他全家~所以到最后,去到他家,我发现他老爸已经醒了~ lol该不会是被我的电话铃声吵醒的吧?!
当我们顺利的抵达点心街的时候,时钟已经指向了九点钟~==到底是那个番薯提议八点的啊?!去到才发现很多人~终于明白“人山人海”的真正意思了~当我们排除万难的找到位置坐下来的时候,发现有个安娣很不满的眼神射过来~她说她等很久了~做么我们坐下去~唉~安娣,看开点吧~ 这个世界是胜者为王的!XD
叫了满满一桌的点心~我们埋头苦吃~谁也不想说话~但是肥豪想吃包点~ 一直去order~但是侍者不得空鸟他~半个小时前跟他说等一下~半个小时后还是那语句~样子问题吧可能~ XD
吃饱出去看到刚才站在外面的外坡人还在外面~我好奇他们在干嘛~走过去赫然听到他们不耐烦的语气~“做么等酱久的?是不是要拿牌子”~我还含在嘴里的茶水差一点喷出来~“小姐,这里不是医院~甭拿号码的~”我心想~但是我当然没有把心底话告诉人家啦~让他们自己摸索吧~ XD
回到家,有周而复始的开始我一天的“工作”就是睡觉,吃饭~睡觉睡觉睡觉~去厕所~睡觉睡觉睡觉睡觉有没有发现睡觉在我的一天之中的分量~哈哈~我没骗你~我每天从前一晚的两点睡到第二天的一点多,过后下午四点再次入眠~睡到八点多九点~ ><
有一天的下午,因为睡饱了~也吃饱了~觉得有点闷~
想说要去剪头发~但是发廊没开~hmm~在这个讲求环保的年代~我决定了DIY~
拿起剪刀,就随便一剪~才下了第一刀,我就后悔了~ ><不过那时候我已经没有退路了~所以只能够继续下去~最后……我的头发……………… T.T所以啊~有时候钱该花的地方还是应该爽快的花出去~ ><幸亏快假期了~不会很多人看到~ T.T
.jpg)
这是我的工具~
我剪了的头发~(有没有很多?)
.jpg)



















